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学生赴屏山县中学进行文艺展演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查看:190
  来源:杨德洪 李咏梅

12月20日,正值举国上下同心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宜宾市屏山中学举行了庆祝建校88周年暨第二十届美育节才艺展演活动,我校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团委书记周琳、国际学院副院长梁勇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我校团委组织的舞蹈《新生》和国际学院留学生舞蹈《中国白酒的世界之旅》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受到了屏山中学师生的高度评价和喜爱。

通过此次文艺展演,我校留学生与屏山中学的学生展开了一场跨越国界的深入交流,我校留学生深入了解了中国中学生的学习生活,屏山中学的学生也体验了丰富多彩的各国文化,初步培养了他们的多元文化意识,开阔了眼界,达到了相互沟通、交流的目的。国际学院将一如既往开拓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体验活动,增强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地方文化的了解,做好留学生的培养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