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以足球促交流——国际学院留学生赴洪雅县参加足球联谊赛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查看:331
  来源:

 

应洪雅县足球协会邀请,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足球队于10月19日赴洪雅县参加足球联谊赛。此次赛双方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增进中外友谊、促进球场竞技、全面广泛交流”为目的。

图片1.jpg

 图 1 我校留学生合影

比赛于10月20日在洪雅县花溪中学足球场进行。上午10:00-12:00国际学院留学生足球一队对战洪雅县足协博雅足球队,下午14:00-16:00国际学院足球二队对战洪雅县足球协会老友足球队,经过激烈的比赛,国际学院两支足球队分别以5:2、6:2的比分战胜洪雅足协的两只队伍。此次比赛我校留学生展示出了较高的足球技艺和良好的球场素养,双方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也增进了双方友谊与体育文化交流。

图片2.jpg

图 2 国际学院留学生足球队一队与洪雅足协博雅球队赛前合影

图片3.jpg 

图 3 国际学院留学生足球队二队与洪雅足协老友球队赛前合影

赛后我校留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他们也感受到了中国全民健身、发展足球运动的热烈氛围。国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组织学校留学生参加地方各类体育交流、文化体验活动,多方位、多角度丰富留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留学生对中国语言、文化、社会等的学习和理解,培养能够“讲好中国故事”,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留学生,服务好学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