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成功获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查看:599
  来源:

       我校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得教育部批准,标志着我校实现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零的突破。2019年3月26日,教育部发布教外函〔2019〕22号文件《教育部关于批准2018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批准了全国范围内36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我校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在名单之列。2019年9月迎来该项目的首批学生。
       我校与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合作开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旨在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重大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两校从课程体系到师资配备、从理论学习到动手实践、从语言突破到意识培养等多方面营造国际化氛围,培养具备传统工艺美术、视觉设计、新媒体设计等专业方向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适应国际前沿科学发展的,具有较高的外语水平、自主学习能力和终身学习意识,较强的跨文化沟通和业务管理能力的,能在艺术设计行业及相关领域从事相关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性人才。

 

 

 

【编辑:余杨】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