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完成首次HSK网络考试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2日
  查看:89
  来源:

    610日,四川理工学院汉语考试考点(HSK网考)完成首次网络考试工作,来自我校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60名国际学生在汇南校区第一实验楼参加了HSK四级和五级考试。

    汉语水平考试(简称HSK)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准化考试。汉语水平考试(HSK)是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我校于今年3月成功申报汉语水平考试考点。我校考点可组织实施汉语水平考试(HSK)和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商务汉语考试(BCT)、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我校成功申报的汉语水平考试考点辐射川南相关高校,将为附近高校的国际学生就近参加考试提供便利。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