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中友好志愿”办公室四川地区负责人来我校走访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113
  来源:

       5月24日,“美中友好志愿”办公室四川地区项目经理满意及安全助理魏斯佳来我校走访交流。我校外事归口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夏宏钟处长、李咏梅副处长及外籍教师用人部门外语学院吴春容副院长热情地接待了客人们。
       首先,夏宏钟处长代表学校对“美中友好志愿”办公室历年来对我校外语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双方就美中友好志愿队员在我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还对今年新队员的选派情况、工作安排和住宿条件等进行了讨论。满意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美中友好志愿队员的选派工作。
       座谈会后,客人们还实地考察了临港校区临时教师公寓,并参观了校园和教室,客人们表示临港校区无论是教学配套设备还是校园整体环境,都非常优越,相信来到临港校区工作的美中友好志愿队员们也会非常愉快。
       短暂的走访交流很快就结束了,此次交流不仅有利于增进我校与“美中友好志愿”项目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我校美中友好志愿队员的管理工作,更有利于提升我校国际化教育的水平。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