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8年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硕士留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796
  来源:

相约英国,2018年英国埃塞克斯硕士留学

一、 学校介绍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是英国皇家授权综合性公立大学,是中国教育部中英学历学位互认协议中首批通过的英国大学,在短短半个世纪时间里,埃塞克斯大学已经发展成为教学和研究均居全英前十的综合性大学(教学质量第八、科研质量第九),埃塞克斯大学科研成就被列入全英十二所最佳大学,学校建校至今培养出3位诺贝尔奖得主。埃大位于英国第三安全城市科尔切斯特,离伦敦仅45分钟火车车程。

埃塞克斯大学科研成就被列入全英十二所最佳大学, 2016年泰晤士日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最佳大学前20位, 2015年SQ世界排名303, 素有“小伦敦政经的美誉”。

二、学校实力:

计算机科学/电子与通信:在人工智能、通信与网络、智能环境、进化计算、人机交互、网络通信、多媒体以及光电子学等以及新兴的电子商务智能技术等多学科、多领域都有较深入的研究与声望。

计算金融与经济:尖端前沿实验室的教学与科研中心,教学研究人员是高频金融学、交易建模与算法、投资组合与风险管理专家,业界专家加入研讨会以及学习督导,有机会提供实习机会。

经济学系:研究实力全英排名第三,在教学实力QAA中获得满分24分。

商学院:会计与金融研究实力全英排名第二。独一无二的创业与创新中心,课程与业界紧密结合、互动,激发创新思维和领导能力。该院校友皮萨里德斯荣获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

研究生院:更是实力雄厚,具有影响力。全校大部分学生就读于研究生院, 2015年埃塞克

在提交参评的14个学科中,埃大有超过半数的学科跻身英国前10名:

政治学(包括国际关系等)/社会学      第1(并列)

埃塞克斯商学院(会计、金融)         第2

历史学                               第2

经济学                               第3

语言学(包括英语教学、翻译口译等)   第4

艺术历史(包括策展管理等)           第9

哲学                                 第10

电子与工程                           第10

全球历年聘用埃塞克斯大学毕业生的主要公司:阿尔卡特(Alcatel)英国广播公司(BBC) 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 杜比(Dolby) 富士通(Fujitsu) 劳埃德TSB银行(Lloyds TSB)英特尔(Intel) 英国国家统计局(Government Statistical Service) 微软松下(Panasonic)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PWC)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

三、 项目优势

Ø  起点低(本科毕业,无需考研门槛)

Ø  周期短(一年电子科大预备学习,一年国外,获得英国埃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Ø  含金量高(获得全球认可硕士学位,英国的优质教育体系全球公认)

Ø  灵活的专业选择(可选择与本科专业不同的专业方向)

Ø  校际项目:电子科大与埃塞克斯大学签订的是校际合作项目,拥有完善管理体系,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电子科大报名学生

Ø  英国本土专业服务商中英控股公司,全程跟踪管理英国留学期间出现学习及生活问题,都能得到全程的服务

Ø  高比例的奖学金,过去的五年中,奖学金比例均在10%2017年高达15%

Ø  目前为止100% offer获得,100%签证申请,毕业率100% 

 

四、招生专业

工科类:数学与统计、计算机科学、自动化、物理与电子工程、

              机械、生物、材料等(要求:雅思6.0分)

文科类:经济、人文、法学、外语、国际贸易、国际金融等

            (要求: 雅思6.0分)

管理类: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商务管理等(要求:雅思6.5分)

              未及专业可电话咨询或查询埃塞克斯大学官网

 

五、招生对象:

Ø 大学本科毕业生

Ø 大四在读学生,并能取得大学毕业证

 大三学生可套读本项目,大四毕业即可出国留学Ø

 Ø优秀专科生毕业生

六、入学条件

n 电子科技大学预备教育入学条件:大学四年在校各科平均成绩:

Ø 电子类:70分以上

Ø 商学、金融类:70分以上

Ø 管理类:75分以上

Ø 具备大学四级英语水平

n 埃塞克斯大学录取条件:

  Ø大学四年平均成绩75~80分以上,雅思6.0(各小分)可直接录取

 Ø 国内预备教育各科平均成绩75分以上

Ø  雅思6.0分(申请商学院课程雅思要求6.5分以上)

Ø 雅思成绩未达标者可选择到英国修读语言课程,语言课程合格,无需重考雅思

雅思5.0分(写作不低于5.0分),可选择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参加10周英语课程培训(学生需另交费)

雅思5.5分(写作不低于5.5分),可选择到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参加5周英语课程培训(学生需另交费)

招生计划:15

报名时间与方式:即日起,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李老师       13980016593      18982068156  

咨询QQ414631740

支持网上、QQ报名,具体可先电话或QQ咨询

英文官网: http://www.essex.ac.uk/ 
中文官网: http://www.essex.cn/ 

 

报名流程:

1、填写申请表

2、提交成绩单

3、成绩初审合格,报名交费

54月至6月开始缴相关费用

67月通知预科课程安排开学时课程安排

79月预科开学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