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首届留学生汉字书法比赛落下帷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139
  来源:

       5月10日下午,秉着对中国书法的热爱,接近30个国家的留学生们齐聚一堂,开展了国际学院首届留学生汉字书法比赛。
       一走进比赛的教室,人文学院王益教授工整严谨的书法早已呈现在黑板上,这次比赛,留学生们要在米字格上书写出“跨越万水千山,感受中国文化,努力学习汉语,追逐青春梦想,成就美好人生”这段激励人心的话语。
       大家信心高涨,很多同学在拿到纸笔之时便跃跃欲试。同学们有条不紊的开始了自己的书写,细细观摩,每个人的书法都可谓是各有千秋。书写上存在问题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帮助下认真地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同学们都沉浸在书写汉字的过程中,感受着汉字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独特魅力。 最后,留学生们都十分自豪的展示出自己的书法作品,活动在大家的笑容中完美结束。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留学生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更加深刻地通过汉字书写来了解中国文化富有灵魂的传承。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