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举办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4日
  查看:103
  来源:

       3月31日下午四点,由国际学院主办、对外交流协会承办的四川理工学院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在宜宾校区食堂门口拉开帷幕。来自老挝、柬埔寨、巴基斯坦、利比里亚、尼日利亚、赤道几内亚等国家的100多名留学生穿着节日盛装,把自己精心准备的38道家乡菜带到了比赛现场。比赛还没开始,前来品尝美食的中外同学在入场口早早的排起了长队,每个人都期待着给自己喜欢的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留学生们热情地给品尝美食的朋友们介绍自己的作品,在学校能够品尝到各国美食,宜宾校区的同学们特别开心,一个个吃得笑容满面,同学们还随着各国民族音乐翩翩起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根据投票结果,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获奖留学生们高兴得手舞足蹈。
       通过举办国际美食文化节,拉近了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中外学生了解到不同国家的饮食文化。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国际美食文化节.jpg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