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生处、国际学院赴渝调研国际学生教学管理工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查看:77
  来源:

       3月21—22日,学生处副处长鄢万春、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等一行4人赴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调研国际学生管理相关工作。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学生部申晓武主任及重庆邮电大学国际处曹华处长介绍了两校来华国际学生教育工作整体发展情况,并就两校国际学生的教学安排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以及国际学生管理的工作经验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国际学生的教学管理、对外汉语教学、生活保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我校如何提升国际化视野、招收国际学生并对国际学生进行针对性管理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此次调研将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发展和开拓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产生积极作用。
       在调研期间,一行人还考察了四川外国语大学中文系。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