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柬埔寨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查看:73
  来源:
 

1M5A7327.JPG

       3月15日上午,柬埔寨高校代表团来校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副校长颜杰在汇南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他们。此次柬埔寨高校代表团由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柬埔寨茶胶地区理工学院、柬埔寨暹粒地区理工学院、柬埔寨国家商学院、柬埔寨马德望地区理工学院等5所高校的负责人一行11人组成。校学术部、研究生处、教务处、人事处、行政办、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学院等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1M5A7342.JPG

       副校长颜杰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柬埔寨高校代表团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我校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布局,积极寻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的合作伙伴,大力招收和培养学生,2017年在柬埔寨招收了8名国际学生攻读硕士学位。

1M5A7331.JPG

       柬埔寨工业技术学院院长H.E. Moan Sam Oeurn代表柬埔寨高校代表团表达了对学校热情接待的感谢。他非常感谢2017年我校招收柬埔寨学生到校学习,希望他们都能学有所成并回国服务,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带回中国文化。国家发展最重要的是人力资源,四川理工学院给柬埔寨提供了人才培养的优良平台,柬埔寨各高校都希望输送学生到四川理工学院来学习。他再一次感谢四川理工学院的热情欢迎及提供的各种机会。

1M5A7340.JPG

       校党委副书记龚敏对柬埔寨高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四川理工学院是一所多学科的综合性大学,其专业设置能充分满足柬埔寨高校多方面的需求,希望此次的交流座谈能为柬埔寨的发展提供帮助,我校也将全力与柬埔寨各高校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知识传播、奖学金、国际学生招生及师生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探讨和沟通。最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