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召开对外汉语教学研讨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查看:77
  来源:

      3.7国际学院召开对外汉语教学研讨会.png       3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对外汉语教师在宜宾校区LA2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外汉语教学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国际学院负责人、国际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任课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咏梅主持会议。
       国际学院院长夏宏钟表示,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号召,四川省鼓励招收国际学生,传播中国文化,让中国文化走出去,对外汉语教学至关重要。国际学院会逐步夯实对外汉语教师队伍,为对外汉语教师提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同时逐步完善对外汉语教师考核机制,提高对外汉语教学质量。他强调对外汉语教师在教学过程及课后辅导过程中注意处理好与国际学生的关系,为国际学生传播积极的中国文化。到会的汉语教师积极发言,就我校对外汉语教学日常管理、课程设置、教学形式、授课语言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工作实际经验,总结了针对我校国际学生合理科学的教学方式及教学管理规范,为提高对外汉语教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李咏梅感谢对外汉语教师对我校国际学生汉语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对外汉语教学水平得到更大提高。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