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梦’中文演讲暨征文大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6日
  查看:173
  来源:

       9月21日,国际学院李霜老师带领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优利、老挝留学生刘莎和王李贵,来到了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贵州省遵义市,参加了由中国外交部、中国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遵义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留学中国梦’中文演讲暨征文大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贵州大学、南华大学、河南理工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等18所高校,49名来自泰国、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老挝、印度、越南、韩国、索马里,尼泊尔等国家的留学生。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国际学院李霜老师指导的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优利获得了此次征文比赛三等奖,由国际学院熊希老师指导的老挝留学生王李贵,李霜老师指导的哈萨克斯坦留学生优利在本次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奖。参加本次活动加强了中国和东盟校际合作、推动了各高校之间师生交流。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