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交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专题党组织生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9日
  查看:41
  来源:

    6月2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黄岭校区开展庆祝“七一”专题党组织生活。

    国交处党支部回顾了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机关七党总支委员夏宏钟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在刻有黄岭精神的石牌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的严肃性和庄重性。支部党员熊希再读入党志愿书,让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支部书记谭贤军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讲了党课。

    国交处党支部的大部分党员都在黄岭校区工作过,对于这个校区有着深厚的感情,在此开展专题组织生活,让全体党员再次感受黄岭精神的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黄岭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谭贤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