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留学生赴成都进行文化实践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4日
  查看:146
  来源:李霜 审核:谭贤军

    6月11日-12日,国际学院86名留学生在国际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成都,参观了锦里和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锦里曾是西蜀历史上最古老、最具有商业气息的街道之一,早在秦汉、三国时期便闻名全国。现在的锦里有茶馆、戏楼、酒肆、手工作坊、工艺品摊点、美食小铺遍布街区,集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留学生们一边参观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小铺,一边品尝具有四川特色的各种小吃,每一位留学生饱足了眼瘾,过足了嘴瘾。随后,留学生们来到了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这里是来蓉外国人必去的景点之一。基地是专门从事濒危野生动物研究、繁育、保护教育和教育旅游的机构。这里竹木苍翠,鸟语花香,集自然山野风光和优美人工景观为一体。基地常年养着80余只大熊猫以及小熊猫、黑颈鹤、白鹤等珍稀动物,吸引了大批海内外游客前来观光。留学生们看到了中国的国宝——熊猫,纷纷表示大熊猫很可爱,熊猫们萌萌的样子,憨憨的表情,让留学生们忍不住的感叹,想把熊猫带回家!此次文化实践活动,夯实了留学生的汉语基础,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中国文化,增进了留学生的情感交流。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