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我校深化国际合作实现新突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5日
  查看:251
  来源:

   

     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学校积极寻求“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坚持走出去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升自身办学水平,5月10日下午,学校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伊克拉国立大学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我校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新突破。    

      党委书记王洪辉代表学校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校与巴基斯坦伊克拉国立大学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四川理工学院始终坚持开放办学战略,注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学校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合作基础和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对外交流,与美国、英国、日本、德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教学机构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每年都会邀请国外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科学研究和联合培养,有力推动了学校开放办学力度。他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基础,同舟共济,为四川理工学院和伊克拉国立大学的教育增添光彩。

       巴基斯坦伊克拉大学校长奥贝德.拉赫曼表示,巴基斯坦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情谊,视中国为彼此信赖的好兄弟、好邻居、好伙伴。此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为两校的国际化合作注入了新活力,翻开了崭新篇章,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并祝愿巴中友谊亘古不变,地久天长!

      校长庹先国代表学校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并向伊克拉国立大学校长奥贝德.拉赫曼赠送题有“友谊长存”字样的书法作品及奥贝德.拉赫曼校长与他搭档男子双打组合参加我校春季网球比赛时的照片。

     校党政领导龚敏、肖兴政、高小林、各大部部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新闻中心 张引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