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杨伯翰大学代表来校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2日
  查看:408
  来源:

      4月25-29日,美国杨伯翰大学McKay教育学院Peter Rich博士来到我校交流访问。

     26日上午,Rich博士与我校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教学交流座谈会,下午在厚德楼212教室,为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和自信学院的学生作了一场学术报告;27号全天,为三个学院50位同学举办了学生创新营活动,学生们通过Rich博士讲座和创新营活动对美国杨伯翰大学、The 6 Cs 和创新营有了新的认知,大大激发理工科学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的积极性。

     27日,Rich博士与我校教心学院的部分领导和老师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相互介绍了教学体系和专业结构,教心学院领导表达了希望与McKay教育学院进行教师和学生交流的愿望。

     刘康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Rich博士,欢迎他来到自贡,与我校几个学院的师生们开展交流活动,增加了彼此的了解,促进双方开展交流合作。

     Rich博士对杨伯翰大学进行了介绍,杨伯翰大学是一所教会学校,位于美国犹他州,犹他州政府鼓励各高校和中小学开设多语种的教学与交流活动,他愿意为两个教育学院的交流,同时也愿意积极联系与我校相关的学院,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两校能够建立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杨宁】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