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颜杰会见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客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查看:204
  来源:谭贤军

    4月19日下午两点半,副校长颜杰在综合楼六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林新法博士。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老师、管理学院副院长毛亮、经济学院副院长罗洎参加会谈。

    颜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国际合作与交流相关情况,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林新法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中英高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情况,就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的校情及该校和中国高校的交流合作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中英双学位项目、专升本项目、本升硕项目、教师进修培训等达成共识。

    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位于英格兰东部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有剑桥校区、切姆斯福德校区和彼得伯勒校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各个级别。在2017年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列于前400名。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