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颜杰参加“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培训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4日
  查看:125
  来源:谭贤军

    4月17日至18日,2017年“美中友好志愿者项目”全国工作培训会在北京召开。副校长颜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谭贤军参加了培训。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方军、外交部美大司参赞兼处长王昱、有关部委副处长郑海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生建学等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就相关情况做了分享,并对项目院校以后开展工作给予了指引。

    四川、重庆、贵州及甘肃省(市)教育厅(委)主管领导及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各项目院校进行了热烈的分组讨论。

    此次工作培训会让项目院校了解了最新的相关信息,对于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促进项目良好有序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