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7年四川理工学院国际学院留学生泼水节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9日
  查看:152
  来源:对外交流协会

2017年4月14日14点30分,由国际学院主办,对外交流协会承办的“国际学院留学生泼水节活动”在四川理工学院汇南校区喷泉广场开展。本次活动本着“促进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之间的友谊,进行文化交流,让留学生能够在异乡感受到家的温暖”的目的,在国际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顺利进行。

在欢快的老挝音乐中,活动正式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具有老挝特色的游戏,接下来是祝福仪式,大家围着象征丰收和生活美满的花篮祈福,为他人系上象征祝福的手绳。接着,泼水正式开始,大家跳舞、唱歌、互相泼水,将幸运和祝福撒给他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同打扫卫生并收拾物资离场。

本次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之间得到了友好的交流,展现了国际学院留学生的风貌,为展现异国文化提供了平台,拓宽了学校中外学生交流的桥梁,也进一步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相关链接:泼水节嗨翻天 老挝留学生自贡过“新年”

          http://www.zgbctv.com/show-9-27182-1.html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