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参加天府高校外事联盟首届留学生文化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9日
  查看:159
  来源:谭贤军

   4月13日至14日,四川省天府高校外事联盟首届留学生文化节在绵阳举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副科长谭贤军带领12名留学生赴绵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13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江油市绿色环保志愿者联合会、承办高校绵阳师范学院的相关负责人,17所高校的218名老师和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文化节开幕式。之后,我校留学生参加了以“一带一路架金桥,中国方案促发展”为主题的留学生汉语主题演讲比赛,以“品味四川”为主题的美食厨艺比赛,留学生风采展示歌舞晚会,HSK趣味游园,老挝新年祈福仪式及泼水节等比赛和活动。谭贤军参加了留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首届留学生文化节为联盟学校的各国留学生搭建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交流平台。留学生管理老师们通过工作经验交流会也互通了有无,共同推进留学生教育工作。我校参加此次文化节的留学生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激励着他们更好地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