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召开春季消防安全知识主题班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7日
  查看:139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国际学院留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24日上午,国际学院在汇南415教室开展春季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主题班会,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国际学院老师为留学生讲授了火灾的种类、火灾发生时的处理方法、简易防护及逃生技巧、火灾预防措施以及用电安全常识,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留学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全体留学生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防范能力。

 

【编辑:文章来源:熊希 审核:谭贤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