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参加中国白酒创新论坛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4日
  查看:146
  来源:

    3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来自印度、塞拉利昂、老挝的四名留学生应邀参加了在成都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办的“2017年中国白酒创新发展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有中国白酒行业产销专家、酒企代表,行业大咖们一起煮“酒”论“见”,共同为白酒行业谋篇布局。他们在新常态下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白酒产业如何稳中求进、创新绿色健康发展、融入“一带一路”等展开研讨。留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了解了中国的白酒文化,领略了千百年博大精深的邛酒文化,邛酒因其独有的 “香、冽、醇、厚”备受文人大咖青睐,并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诗章,将邛崃悠久的文化、邛酒的醇香一起书写记录留于后世,如李商隐的“君到临邛问酒垆,近来还有长卿无”,杜甫的“酒肆人间市,琴台日暮云”等等。在此次活动中,留学生们品尝到了文君酒等具有代表性的邛酒,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要把中国白酒带回自己的家乡,让世界上更多的国家了解中国白酒文化,品尝中国白酒,喜欢中国白酒,借力“一带一路”倡议,让中国白酒走出国门。

【编辑: 文章来源:李霜 审核:谭贤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