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际学院举办首届寝室文化节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16日
  查看:148
  来源:

       为增强我校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认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寝室文化内涵,315下午,国际学院举办了首届留学生建设文明寝室,展现寝室特色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在对外交流协会全体成员的精心策划和积极宣传下,我校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包括老挝、尼泊尔、孟加拉、哈萨克斯坦、韩国等)39个寝室通过认真打扫和精心布置,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眼前。通过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共六个寝室,获奖情况为一等奖:301寝室,二等奖:320寝室、321寝室,三等奖:324寝室、323寝室、322寝室。

在比赛过程中,留学生寝室展现出新貌。干干净净的地面,整整齐齐的日用品,别具一格的装饰品和密密麻麻的汉语学习便利贴,彰显了我校留学生对寝室文化节的高度重视,凸显了其在努力突破语言障碍的情况下对寝室文化内涵的深透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校留学生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寝室环境对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会一直保持下去。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