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日
  查看:122
  来源:国交处 国际学院 李霜 审核:谭贤军

  新学期第一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对全体留学生进行了开学教育,在班会中反复强调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了课堂纪律,要求留学生好好学习汉语,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不旷课,宣布如果旷课三分之一以上,将取消考试资格。谭贤军、李霜和熊希三位老师深入检查了每一间留学生寝室的卫生及用电情况,对一些违规违纪现象及时做出了处理,并对中国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对留学生做了一对一帮扶教育。同时还配合学苑街派出所的警察同志,对外国留学生进行了照相登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从新学期第一周开始加强对留学生的管理力度,帮助留学生尽快克服文化习俗差异带来的不适,逐渐适应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从而在汉语学习和专业学习上不断进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