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老挝留学生积极参加学校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查看:17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12日晚七点,四川理工学院志愿者联谊晚会在学校科学会堂就业报告厅举行,我校老挝留学生受人文学院志愿者支队的邀请参加了晚会演出。

Teuy(中文名习伟)、Sinxay(中文名金盼)表演的节目是原创老挝歌曲吉他弹唱。Eangchai(中文名陈莎)、Niou(中文名刘莎)、Thipphavong(中文名夏雅)、Latda(中文名马莎)表演了老挝民族歌曲舞蹈。精彩的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也增进了中国学生和老挝留学生的友谊。

我校今年共招收了29名老挝本科留学生,自进校以来,人文学院安排了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进行一对一帮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安排了专人负责老挝班的班主任工作,让这些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温暖,也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了在我校的留学生活。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