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留学生新年联欢会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查看:1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2月25日下午,在汇北校区团委学生活动中心,我校举办了全体留学生新年联欢会,来自老挝、孟加拉、尼泊尔、法国、塞拉利昂的留学生们欢聚一堂。

 副校长肖兴政代表学校为留学生送上了节日祝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了联欢会,观看了表演并和留学生们亲切交谈。

 在联欢会上,Latda、Eangchai和Thipphavong表演了老挝民族舞蹈,Teuy吉他弹唱他自己作词作曲的《只有你》,由Teuy吉他伴奏,Niou演唱了《时间太短了》,由六位留学生Teuy、Lofo、Tom、Chanthasone、Sitthisok和Chanthavilay表演的男声小合唱《感恩妈妈》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点燃了节日的激情和欢快的气氛。尼泊尔到我校学习汉语的语言生Suresh用中文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谢,并希望在完成一年的汉语学习后能继续攻读我校的本科专业。留学生新年联欢会,表达了我校对来华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真切关心,也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学生能渐渐克服文化差异带来的不适,进一步融入我校的学习生活。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