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亲身感受中国传统佳节氛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3月7日
  查看:14
  来源:国交处

    2016年寒假期间,我校来自塞拉利昂、法国、孟加拉、老挝、尼泊尔的留学生们应邀参加了第二十二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开幕式,亲身体验了自贡“大三绝”之一的彩灯文化,了解了自贡彩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为了准备2016年6月的HSK四级考试(HSK考试是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一项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30名来自老挝、法国、尼泊尔三个国家的留学生自愿留校,亲身感受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氛围,学习了解了春节的相关习俗。

    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人文学院、经济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协作下,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得到较好的保障。3月,留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有序开展。

【编辑:谭贤军】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