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对外交流协会开展“我的大一生活”汉语角主题活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查看:300
  来源:对外交流协会陈洪

11月22日晚,对外交流协会在汇北校区教学楼224开展了以“我的大一生活”为主题的汉语角活动。活动由协会会长罗浩然担任主持,15级留学生秦默、沙克做现场翻译,15级和16级留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组织活动的协会同学让16级的留学生们介绍自己的中文名字、年龄,帮助他们克服害羞。然后,15级留学生马腾飞、习伟、宋森、刘莎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大一生活,为新的留学生适应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提出建议并给予鼓励。接着,中国学生和留学生交互组队参加了“口咬纸杯传递水”、“找不同”两个游戏,更加拉近了中外学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调动了协会的留学生干事参加筹备,锻炼了留学生的社团工作能力,同时第一次邀请了新一届的留学生参加活动,助力他们更自然地适应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

【编辑: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