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老挝留学生和校友亲切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13日
  查看:97
  来源:国交处 谭贤军

  6月11日晚,我校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冯永清在汇南校区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和我校全体老挝留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宏钟主持座谈会,TCL通讯副总裁胡学龙博士、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肖昌贵、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自山等参加座谈。

    冯永清现任深圳新翔通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他和胡学龙博士一起向老挝留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并鼓励老挝学生努力学习,毕业后在中老贸易中一定能有所作为,为巩固两国的友谊做出积极的贡献。冯永清谈到,新翔公司正在老挝发展,将为我校老挝学生今后的毕业实习和就业提供帮助和支持。冯永清和胡学龙表示愿意和老挝学生从朋友做起,以后或许还能成为并肩战斗的同事。

    老挝留学生感谢校友的分享和鼓励,纷纷表示将在校友的指引下,勤奋学习,为将来能胜任国际贸易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2016-06-13 】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