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足球队在校级比赛中获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9日
  查看:21
  来源:国交处 谭贤军

近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收到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颁发的足球赛获奖奖牌,留学生足球队在四川理工学院2016年大学生足球总决赛(男子组)中获得第五名。

    我校留学生自2015年秋季入学以来,在体育学院指导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今年4月,来自老挝、尼泊尔、印度的留学生们组建了留学生足球队,报名参加了学校2016年大学生足球赛。通过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的精彩对决,最终进入决赛并取得第五名的成绩。

    通过参加学校体育比赛,留学生们增进了与中国同学的交流,加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增强了自身的体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大力支持留学生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