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留学生汉语角活动拉开序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8日
  查看:108
  来源:国交处 谭贤军

  9月29日晚,留学生汉语角活动在汇北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黄宗凯、经济学院王鹏雁老师、外语学院外教Kyle、Michael等参加开幕式。

    留学生汉语角开幕式由对外交流协会承办。对外交流协会是由热爱跨文化交流的学生自发组成,是今年新成立的全校性的社团组织,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指导。对外交流协会的成立一方面要开拓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另一方面也要向我校留学生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帮助留学生提高汉语水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宏钟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情况,祝愿对外交流协会不断发展提升,宣布留学生汉语角活动开幕。

    通过汉语角活动面对面的交流,中外师生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鼓励我校留学生大胆地张口说汉语,说好汉语,逐步提高自己的汉语综合应用能力。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