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理工学院姊妹校——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访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9日
  查看:96
  来源:

2016527日上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仓林真砂斗副校长一行来到四川理工学院,就合作项目进行会谈,副校长刘康接见了来宾。我校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于20157月签订了合作协议,成为姊妹学校。

见面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两校开展的合作项目(2+2双学士学位项目、 3+1交流生项目、1+1双硕士学位项目、4+23+1+2日本硕士项目)进行了细节性磋商。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外语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见。

会后仓林副校长来到厚德楼114教室,为外语学院日语系2013级和2014级全体学生,就2+2 3+1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和答疑;并对今年申请前往城西国际大学的几位同学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首批赴日本姊妹校留学和交流的学生正在积极准备中,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领导们也表示,非常鼓励学生们参加出国留学项目。今年是我校多方面开展国际教育交流的一年,希望有更多的学生能走出国门,学习到更先进的知识,回国开创自己的一片天空。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