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赴韩国檀国大学2016年秋季学期交换学习的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0日
  查看:65
  来源:

根据我校与韩国檀国大学本科生交换协议,我校将选派两名本科生于2016年秋季赴韩国檀国大学交换学习,为期一学期,有关事项如下:

一.申请资格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能自觉执行学校规定,无违法行为或严重违纪行为。

2.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好,品行兼优。

3.外语水平优良,身心健康,适应能力强。

4.无拖欠应向学校交付的费用,具备在国(境)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

5. 我校本科二、三年级学生

6、学习专业:可根据对方的专业设置选学与自己专业相同或相近的课程。

7、授课语言:韩国语(国际经营学专业和移动通讯工程学专业为英语授课)  

二.相关费用

交换留学生互免学费,只向本校正常缴纳学杂费。学生个人承担留学期间的住宿费、生活费、旅行费用、在外保险等费用

三.报名申请

1. 申请书

2. 学院开具的正式成绩单(中文原件、英文翻译件)

3. 语言成绩证明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6430

五.报名地点及咨询电话:汇南行政楼405

                         0813-5505983

六.详情请见附件:

1. 檀国大学交换生项目简介/gjc/Public/Editor/attached/file/20160420/20160420025237_86036.pdf

2.檀国大学交换生项目招生简章/gjc/Public/Editor/attached/file/20160420/20160420025253_62448.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419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