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与意大利乌迪内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7月18日
  查看:78
  来源:

2016717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宏钟教授代表学校与意大利乌迪内大学国际处主任Mauro Pozzana先生签订了两校合作框架协议。 两校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双学士学位项目、研究生双硕士学位项目、教师互访、进修项目和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

     乌迪内大学—主校区位于意大利东北部城市乌迪内,成立于1978年,是意大利的著名大学之一。现今该大学已有730位教师,531位技术管理的专业人员。大学下属十个学院,28个系,分布于六个校区,包括乌迪内校区、奇维达雷校区,吉摩纳校区,戈里齐亚校区,波代诺内校区和威尼斯校区。大学注册研究生、本科生近两万人。

马可﹒波罗/图兰朵计划是意大利政府于2009年推出的主要针对艺术、音乐和设计专业的中国学生,为其提供在意大利艺术和音乐类院校学习的机会的政府计划。该计划是意大利政府针对中国艺术生去意大利留学的官方计划。目的是让中国的艺术类学生能顺利入读意大利大学,可以说是艺术类学生的马可波罗计划。通过该计划申请的学生可免除意大利语要求。学生在公立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同时可申请多种奖学金和助学金。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道

【编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扫描分享)